考试培训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2005年度全国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4-12-22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2005年度全国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4年12月28日。
2、 报名地点:市局征管法规科。
3、 报名资料:新考生:报名表一式二份,近期照片1寸2张、2寸1张,有效的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学历证书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老考生:报名表一式一份,近期照片1寸1张、2寸1张,身份证及原准考证原件。
4、 报名收费:报名费每人10元,考试费每科42元。
5、 考试时间:2005年6月17日下午、18日、19日全天。
6、 成绩查询:2005年8月下旬,根据人事部通知,公布考试成绩。到时考生可拨打电话16897766或登录无锡人才网(网址:www.wxrcw.com)根据档案号查询。
7、 其它:详见附件。


                         征管法规科
                        2004 12 20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