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资讯
会计资讯
最后提醒:2017中级考试倒计时1天,各位“战神”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7-09-08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9-10日,坚持、努力了这么久,明天终于要上考场了,此时的你是不是既兴奋又紧张呢?

小编为广大中级考生贴心地整理了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大家调整心态和查漏补缺。在此之际,预祝考生们顺利通过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一、考试时间要牢记

  注意看清楚自己是哪天考试哦,考试时间都能记错的考生们,小编严重怀疑你根本就不想去考试。

 

二、上考场要带的东西,提前准备好

1.身份证:注意身份证不要过期,如若考前丢失,还需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身份证明材料(带照片)哦,详情咨询当地财政局。

2.准考证:目前,各地中级准考证打印入口均已开通,大家一定要及时打印以免影响考试。需要注意的是,河南考生需到现场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出来可别扔一边,认真阅读一下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看看是否和身份证上的信息一致。再看一下考场规则,需要携带什么不能带什么,遇到突发状况怎么办。另外,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之前,建议大家再登录系统查询一下准考证信息,看看是否有所变动和调整。

3.计算器:如果所在考场可以携带计算器的话,注意携带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鉴于个别地区要求不许携带计算器,所以还请大家尽早熟悉无纸化考试系统,尤其是计算器的使用、复杂公式的输入方法等。

 

三、提前熟悉考点及周边环境

建议大家抽出半天时间去踩一下考点,看看距离远近、交通状况、附近餐馆等,做到心中有数。如果距离考场较远,最好在附近预定一家酒店,以免舟车劳顿影响休息和考试心情。

 

四、考前复习

考前一周,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吃好睡好。不要头悬梁锥刺股地突击冲刺,也不要再去死扣那些难题怪题。每天保持一定量的复习,回归课本和例题,看看重要考点和错题本,做做模拟题或者预测试题就好。如果对考试还是没有信心,那再听听考前串讲和直播交流,考前再来一剂安心药。

 

五、考试记得带点干粮

今年总共为两批,也就是说考生需要一天内考完三科,从早上8点半一直奋战到晚上20点,需要在电脑呆7个小时,间隔时间又短,对体力也是个极大的考验。建议考生自备一些水和干粮,在考试的间隙补充一下体力。另外可以带一瓶眼药水,一天高度紧张对着电脑,对眼睛也是很大的考验。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