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本所党员干部参加大桥社区党支部的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1015日下午,大桥社区组织社区内的党员活动,我所党员积极参加。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橘黄背心,拿着扫帚、夹子、簸箕等,以小组的形式,对周边的街道、社区和大桥农贸市场进行了清理。活动中他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活动虽然只有半天时间,但是大家表示在简单的捡垃圾、扫地等小活动中树立了保护环境卫生、爱护家园的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特别是这次活动把志愿者和环保结合在一起,帮助我们身旁的环境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贡献。不仅是这样,最重要的是通过我们的努力,也能给身旁的人带来一点点感化。所以,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环保意识会永远在我们心中,而我们也应该无时无刻,无时无地发扬我们的环保精神,争做一个环保先锋。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