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大桥会计师
本所获评无锡财政局2018年第三方机构绩效管理工作质量考核优秀等级
发布时间:2018-12-07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无锡市财政局根据《关于印发〈无锡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锡财绩〔2015〕1 号)、《关于〈无锡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暂行办法〉的补充通知》(锡财绩〔2016〕68 号) 和《关于印发〈无锡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参与财政绩效评价工作规程〉的通知》(锡财绩〔2018〕2 号) 等文件精神, 牵头组织专项资金管理部门、 绩效管理专家等, 本着客观、 公平、 公正的原则, 开展了第三方机构参与 2018 年度无锡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考核,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获评“优秀等级”。

 

原文如下:

无锡市财政局关于 2018 年第三方机构绩效管理工作质量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有关第三方机构: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无锡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锡财绩〔2015〕1 号)、《关于〈无锡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参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暂行办法〉的补充通知》(锡财绩〔2016〕68 号) 和《关于印发〈无锡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参与财政绩效评价工作规程〉的通知》(锡财绩〔2018〕2 号) 等文件精神, 我局牵头组织专项资金管理部门、 绩效管理专家等, 本着客观、 公平、 公正的原则, 开展了第三方机构参与 2018 年度无锡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优秀等级

  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无锡宝信会计师事务所( 普通合伙)、常州金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共 3 家。

  二、良好等级

  无锡东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建圆建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无锡东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江苏正卓恒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江阴天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无锡方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无锡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共7家。

  三、一般等级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共2家。

  特此通报。

  无锡市财政局

  2018 年 11 月 30 日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