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通知
税务
无锡税务二分局关于出口企业应及时办理2018年度出口退(免)税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各出口企业:

  根据税务总局2012年第24号公告规定要求,出口企业2018年度申报出口退(免)税的最后时限为2019年4月18日(已按规定办理出口退(免)税延期备案的除外)。请各出口企业抓紧做好2018年度出口退(免)税申报事宜,避免因企业超过规定年度申报期限而无法办理出口退(免)税以致造成不必要损失等情况的发生。

  请各出口企业根据本企业海关代码和纳税人识别号及实际出口情况,结合我局提供的截至2月底尚未办理出口退(免)税申报的2018年度出口数据(见附件)进行认真核对,对于确实仍未办理出口退(免)税申报的应及时做好年度申报。(由于海关报关单电子信息传输的滞后性,我局提供的有关出口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办理出口退(免)税依据。)

  附件:2018年尚未申报出口退(免)税的有关提醒数据.rar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2019年3月4日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