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本所党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并祭扫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9-04-01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9日下午,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部分党员在大桥社区党委的组织下,参观了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并祭扫烈士陵园。
    在纪念馆看着展板,仿佛烈士当年的英勇事迹就在眼前,多少年来,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直被人们传诵。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高尚品德不应该被遗忘,他们的无谓和奉献精神万古长青。
    青山埋忠骨,鲜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烈士献花。全体默哀并向革命先烈鞠躬,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们缅怀先烈,回忆着过去的痛苦岁月,感慨着今日的来之不易。我们要更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立足于做好本职财税服务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