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培训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2019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补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9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2019]16

 

根据2019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并应广大考生要求,现将补充报名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报名时间为20197229008918:00。报名系统入口为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www.cctaa.cn)或登录考试报名系统(https://ksbm.ecctaa.com/)。

 

二、报名条件及程序等相关事项详见《2019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20197号,2019416日发布)。

 

三、注意事项

 

(一)报名并选择考试科目后,应完成考试交费程序,只有完成考试科目交费手续,才属报名完成、报名成功。

 

(二)此前已完成报名的,如有需要,可在补报名期间调整、增加考试科目或重新选择考试城市。

 

(三)需要开具交费发票的,请按报名系统提示,及时下载并打印发票。开具发票截止期为20191231日(过期不受理补办以前年度的发票)。

 

(四)申请免试的,请按照免试条件在免试申请期内(7229:0073118:00)上传有关资料。

 

(五)补报名工作结束后,将不再受理考试报名交费等事项。

 

四、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委员会编写的5个考试科目的备考用书,已由中国税务出版社出版发行,考生可在中国税务出版社官网、中国税务出版社微信公众号、各地新华书店、京东自营店、当当自营店等正规渠道购买正版教材。并请关注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通知公告栏有关信息。

 

五、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可获得由全国税务师行业协会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全国税务师行业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六、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未指定、授权或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及个人举办相关考前培训工作。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保过”幌子招摇撞骗,广大考生要提高警惕,严防上当受骗。

 

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参加考试,谨慎登录其他网站的链接,以防个人信息泄露或被诈骗。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