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本所开展“家庭急救知识讲座”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为提高本所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他们的安全急救自护知识, 823午,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邀请了江阴市蓝天救援队宋功成队长及同伴我所员工及家属现场讲授家庭急救知识,让员工和家属掌握基本急救知识,减少意外发生。

 

 

  

讲座上,宋队长图文并茂生动细致地讲解了现场急救、自救、互救的基础知识和急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除了通过生动实际举例外,老师还现场手把手地指导和模拟演示了标准动作,使整个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讲学互动、易学易懂。

 

 

  

  

  

  

  

 

讲座后,宋队长员工进行现场示范,演练了如何做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等的一些初级救助实践操作,还手把手带领员工练习人工呼吸、心脏复苏等救护技巧,从而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现场急救技能。 

通过本次急救培训,员工不但初步掌握了急救、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知识,提高了面对意外事故的应急能力,为今后突发事件现场的救护积累了宝贵经验。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