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本所举办“迎国庆70周年与第二次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为了提升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积极倡导绿色低碳出行,迎接和庆祝国庆节的到来,9月21日公司在江阴山湾开展了 “迎国庆70周年与第二届徒步”的活动。

上午9,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热身拔河。所有部门的员工聚齐在活动地,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拔河队员们瞬间爆发出全身的力气,把绳子使劲往后拉, 绳子中间的红飘带左右摇摆,两边队员整齐后仰,好不热闹。没有参与的小伙伴在旁边呐喊助威,恨不得亲自上场拉上一把,大伙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笑语声飘荡在公园的上空。

接下来便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徒步。参与活动的伙伴们激情满怀、精神抖擞地沿本次徒步路线出发。大家一路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有说有笑,感受着大自然的纯净的同时也沉醉于夏末季独特的风光中。在近一小时的行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大家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气神,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的耐力和意志力,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的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在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近170人参与。

'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