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指南
个人所得税
个税扣缴客户端,换了电脑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四川省税务局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问:财务人员要更换电脑,个税扣缴客户端的数据会自动迁移过去吗?

答:不会。需要您手动迁移,迁移方式有两种:

一是通过“备份恢复”功能进行迁移。

 

温馨提示:此种方式需要您已启用了客户端“自动备份”功能(路径:系统设置--备份恢复--自动备份)。

  

二是通过拷贝客户端数据库方式进行迁移。拷贝路径如下:

  

问:若没有设置数据自动备份,或电脑已损坏不能通过拷贝进行数据迁移,应该怎么办?

答:您可以请办税人员前往办税大厅开通“扣缴客户端数据下载权限设置”,开通后,办税人员通过实名登录和短信验证双重校验即可下载大部分数据。

 

温馨提示:此种方式无法下载已离职及任职受雇类型为“其他”的人员数据,如您需对无法下载的人员进行申报操作,请在“人员信息采集”功能中手动采集其信息后再进行申报。

问:申报完成后,如何查看是否申报成功?

答:您可以在“申报表报送”界面查看。以综合所得申报为例,点击“综合所得申报--申报表报送”,即可查看申报状态。

  

问:如何查看并打印缴款凭证?

答:您可以通过“查询统计--缴税记录查询”模块查看。

 

温馨提示:缴税日期默认为当前税款所属月份,您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对应的缴税日期查询缴税记录。

查询后,可点击“完税证明开具”进行打印。

  

问:如何打印申报表?

答:您可以在完成申报表报送后,点击“导出申报表”,存档后自行打印。以“综合所得”为例:

  

问:如何查找已完成申报的申报表?

答:您可以点击“查询统计--单位申报记录查询”进行查询。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