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指南
税收征收管理
1phxphnv9mlcs
长三角区域电子税务局无感换乘来啦!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上海税务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三省两市已上线

跨区域单点登录功能

 

为进一步提升长江三角洲区域纳税人办税便利,在上海、江苏、浙江、宁波和安徽税务部门共同努力下,三省两市电子税务局已上线跨区域单点登录功能,实现了区域纳税人无感换乘。

 

系统打通

 

三省两市电子税务局间系统打通;

实名互认

 

做到实名信息传递和用户互认;

单点登录

 

实现异地用户单点登录;

无感体验

 

提升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中操作跨省业务的体验度。

 

自然人用户

对已实名的自然人用户,可单点登录相关省(市)局电子税务局。

如已注册为上海市电子税务局的自然人,已实名的,登录上海市电子税务局后,可以以自然人身份单点登入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备注:页面右方显示相关省(市)局电子税务局标识,点击即进入。)

  

企业用户

 

对两地或多地均已注册的企业用户,可单点登入相关省(市)局电子税务局。

已注册上海市电子税务局的上海企业,如在浙江拥有房产(在浙江已办理跨区税源登记),同时在浙江省电子税务局已开通该企业登录功能(可办理城镇土地使用税 房产税税源信息采集、申报等),登录上海市电子税务局后,可以以企业身份单点登入浙江省电子税务局。(备注:页面右方显示相关省(市)局电子税务局标识,点击即进入。)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