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培训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
关于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及成绩复核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4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2021]1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关于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意见的函》(人社专技司函〔2020275),现将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及成绩复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合格标准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

二、成绩查询

考生可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www.cctaa.cn)点击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s://ksbm.ecctaa.cn/)登录报名系统进入成绩查询,进行考试成绩查询。

三、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存疑,可于2021159:00113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成绩复核申请,点击成绩查询,在需要复核的科目处点击申请复核20211199:00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可查询复核结果。

四、其他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工作将在成绩复核结束后进行,预计时间为202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可关注中税协公告。

特此公告。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14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