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通知
本所
8nxklox2yj4u
无锡中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债权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于2021218日裁定受理无锡中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无锡中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人。请你(或你单位)在收到本通知35日内向无锡中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人(联系地址:江 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邮编: 214400; 联系人及电话:顾燕玲13770826007、贾超15190332903)申报债权,书面说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属于连带债权,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未在上述期限内申报债权的,可以在破产财产最后分配前补充申报,但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

 

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定于202163(星期四)下午两点在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法院(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政和大道195)第六法庭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如系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如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特此通知。

债权申报材料下载地址:债权申报表-中传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