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指南
增值税
1phxphnv9mlcs
电子税务局企业登录方式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上海税务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答:企业登录分为税号、CAIA、电子营业执照四种登录方式。

1)税号登录:纳税人输入企业税号、密码、验证码,进入办税人员选择。

  对于已经实名的纳税人,在办税人员身份选择后,分“自然人用户登录密码验证”、“手机验证”、“刷脸验证”三种验证方式进行登录。如该企业办税人员列表中无当前办理人员的,请已绑定的办税人员登录后,在 “办税人员实名信息采集”模块进行实名采集。

2)企业登录-CA登录

  将CA证书插入电脑,输入CA证书密码,选择相应的证书类型,进入办税人员选择。

3)企业登录-IA登录

  将IA证书插入电脑,选择相应的证书类型,输入IA证书密码,进入办税人员选择。

4)企业登录-电子营业执照

  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扫码认证登录,点击小程序中的“扫一扫”,选择电子营业执照并输入密码,点击“确认登录”后,电子税务局即可自动登录。登录后的身份认证同上。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