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培训
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
关于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交费提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8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交费时间为2021615日至30(每天800-2000)。目前,报名交费工作正在进行中。截至617日,已有59万考生完成交费。我办提醒尚未交费的考生,请务必按时完成交费。

 

  此外,自615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开放报名交费以来,部分考生通过电话及邮件反映,因不熟悉报名流程未能按规定完成第一阶段报名确认,现阶段无法交费。

 

  针对此种情况,本着考生友好导向、为考生办实事原则,经慎重研究决定,对于网报系统中已选定考区和报考科目,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在630日晚8点前登录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按规定完成交费。目前,我办正在加紧处理这种情况。

 

  为了不影响考试工作的总体安排,根据《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规定,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所报考科目、考区、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此外,特别提示广大考生,鉴于当前零星散发风险依然存在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请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财政部考办

 

2021618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