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研究
进出口税收
1v38pcumrt6zs,de5iq3nbmel5,7w2lqq5elvv9
它来啦~它来啦~新版出口退税审核系统即将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江苏税务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为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出口退(免)税服务质效。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对现有出口退税审核系统进行整合升级,新版出口退税审核系统将于2021630日正式上线!

  

企业可以自由选择以下系统来办理出口退税业务:

 

两个在线版:

①国标版“单一窗口”出口退税申报功能;

②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申报功能;

 

两个离线版:

③总局版离线出口退税申报工具;

④江苏省出口退税申报系统升级版(江苏版离线出口退税申报工具)。

 

以上申报系统及操作手册,均可免费获取、免费使用。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纳税服务→下载中心→涉税软件

https://jiangsu.chinatax.gov.cn/col/col15956/index.html

可以免费下载两个在线版申报软件的操作手册和两个离线版申报软件及其操作手册。

 

观看路径一:

Path one

 

国家税务总局12366纳税服务平台→纳税人学堂→视频点播(https://12366.chinatax.gov.cn/nsrxt/videoondemand/main),机构选择“省局”,地区选择“江苏”,涉税类型选择“进出口税收“,即可观看江苏省出口退税申报系统升级版(江苏版离线出口退税申报工具)辅导视频和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申报功能辅导视频。

  

  

观看路径二:

Path two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纳税人学堂→视频教室

http://120.132.17.41:15339/taxpayer/beforeIndex/index.do),观看江苏省出口退税申报系统升级版(江苏版离线出口退税申报工具)辅导视频和江苏省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申报功能辅导视频。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