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长江税务师
天赋税务5A授牌仪式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5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3月11日上午,江苏天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赋税务”)及其4家子公司5A级税务师事务所授牌仪式在南京举行,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秘书长张晓平、会员部副主任杜大海专程来宁授牌,江苏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徐火财、行业党委副书记兼副秘书长朱建国、南京办事处副主任丁学梅等领导一同出席,天赋税务及各子公司负责人高允斌、严康、曹国华、姚晓敏、朱晨、高玉玉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朱建国先生主持,杜大海先生宣读了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2022〕第20号,认定天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及其4家子公司天赋国瑞兴光(江苏)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赋兴瑞(苏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赋兴瑞(常熟)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5A级税务师事务所及其授牌分支机构。随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张晓平先生、徐火财先生分别代表中税协、省税协给天赋税务及4家子公司负责人一一授牌并颁发证书。

  随后,高允斌先生代表天赋税务对中税协、省税协的指导与肯定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江苏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等部门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汇报了天赋税务的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作为5A所的等级所设立之后,原“天赋服务联盟”中的其他9家所仍作为加盟合作所。天赋税务的愿景是成为江苏杰出、中国一流的税务师事务所。确立的共同使命是:助力税收法治建设,促进社会公平和谐。天赋税务秉持的价值观是:守正;勤思;专业;合作。
  徐火财先生代表江苏省税协向天赋税务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天赋税务是江苏省内4家所强强联合的结果,是各家所多年合作、长期沉淀的结晶,大家要坚守初心,勇担大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致力于做大、做强、做长。

  

  最后,张晓平先生代表中税协发表了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讲话。他首先向天赋税务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祝贺!向江苏省税协对天赋税务的长期培育、指导和成功推荐表示感谢,也向天赋税务为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他向天赋税务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天赋税务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的融合发展;希望天赋税务抓住人才培养这个根本,保持长远发展的源动力;希望天赋税务在更高水平上实现“5个一体化”,走内涵发展之路。

  

  天赋税务的全体同仁立志以5A授牌作为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不负期待,不负韶华,团结拼搏,努力为天赋税务的品牌建设、为税务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